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于刻苦中锤炼本领 ,于实践中励志成才——经济管理系开展“党总支书记面对面”座谈活动
2024-01-03 14:16  

为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29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围绕“奋斗锤炼本领,磨砺增长才干”与团员代表座谈交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向与会团员青年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关心,团支书代表就其所属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及“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参与情况进行发言,团员青年分别围绕其个人成长、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经历及短期和长期规划等方面踊跃发言。

系党总支书记认真听取团员青年发言,深入互动交流,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励志成长成才,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是依托我系搭建的“红心向党 知行合一”志愿服务平台,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持续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