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青春筑梦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24-02-19 13:39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团员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勇毅前行,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于2月8日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线上“强国复兴有我 青春筑梦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生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观看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视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时代新人,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自信自立;要有高强的本领才干,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讲奉献勇担当,重实践建新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青岛、烟台、淄博、沧州等地学生以喜迎农历新年为契机,形式多样地介绍分享了当地民俗以及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流露出对家乡美丽富饶的欣喜与骄傲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下步,我系将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引领,强化活动育人导向,深入推进“德法有道  经世济民”铸魂育人工程,积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技能报国之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