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凝心铸魂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1 20:08  

2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潍坊市博物馆开展“凝心铸魂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参观学习了潍坊市博物馆“潍坊简史”“鸢都清风—潍坊市廉洁文化展”“迎新年再出发—最美家园 更好潍坊”美术写生创作展等场所内容。全体党员身临其境,通过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感悟非凡历史成就,汲取团结奋进力量。

“潍坊简史”陈列以时间为顺序,以文物、人物为展览主线,通过文明初曦、三代英华、汉唐风韵、宋清撷珍、古城沧桑五个部分,揭示了潍坊地区近八千年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概况。“鸢都清风—潍坊市廉洁文化展”以清风廉韵为主线,通过多种艺术作品,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使廉洁文化浸润人心。 迎新年再出发—最美家园 更好潍坊”美术写生创作展展出多个画种,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勤劳的人民跃然画卷之上,作品体现了潍坊的文化之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气象之美。

参观中,大家时而驻足重温来时路,时而交流展望新征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人文历史教育,是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之旅,深深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深深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聚焦发展、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奋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