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义工一小时,知行守文明”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2024-03-25 21:32  

3月6日下午,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的统一安排下,知行社会实践团队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展“义工一小时,知行守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历时1小时,对笃志楼及一餐周围的卫生环境进行了细致清理。

38563

38563


活动当天,一簇簇“小火苗”散落在校园中,手拿扫帚、夹子、垃圾桶等工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他们个个精神抖擞,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小火苗”的辛勤付出,为校园的卫生环境换来了新面貌。星火传承,生生不息。“小火苗”用实际行动做文明传播的使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景色。

337F6

337F6   undefined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身虽辛苦,心有万千锦缎。下一步,为赓续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培养学生自信自立、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知行社会实践团队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