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 “打造书香社区,共谱育人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6 20: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持续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守正创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10月16日联合开展“打造书香社区,共谱育人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图书馆馆长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共同为经济管理系学生社区图书角揭牌,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感言。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同志先后进行了第一专题学习和集中学习。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颁发生日贺卡,勉励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更多的阅读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为建设书香社区发挥了重要作用,经济管理系还建立了“我在社区码上办”服务学生机制,维护学生权益,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有力推动了经济管理系“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