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
 首页 | 系部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建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科研与校企合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2023-10-26 19:57  

9月27日下午,在笃志楼206教室,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永远扣好廉洁的扣子”的廉政党课活动,全系教职工参加。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先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两个廉洁故事引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再次强调了廉政风险点防控。最后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严明中秋 国庆节日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要求,安排了廉洁文化建设专项课题研究工作。党课最后要求全系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各项纪律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本次廉政党课活动,为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有效作用。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电话:0536-8187706  邮编:261053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51535号